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

“将心照亮”~爱之旅



已经来到华人新年年初十一,前几天我也开始进入工作岗位。从“将心照亮~爱之旅”到今天,我还没有让自己~回顾学习到什么,成长些什么、反省自己。现在是时候了吧!

回想去年11月,我还在忙着筹备“Kungfu Panda”家长回馈日和REBT课程,我的同事提醒了我需要策划接下来假期工作坊的活动了。在年中时,我和熊爸爸邀请德国的慧悟法师,和我一起举办假期生活营,可是我仍然还没有什么头绪。10月,我和法师一直有在电邮上谈谈彼此对假期工作坊的期待和进行方式。不久,看到陆陆续续在面子书上,已经有几个假期工作坊正在做着宣传,近年来很多团体都提供宗教生活营、亲近大自然营、成长营、学习营等等。顿时,我心情有些不知所措。

直到11月的有一天,突然有个佛友和太太前来爱心树,说要捐款给爱心树,希望我可以做些自己想利益社会的活动。我非常感动,心想,一定要好好善用这款项。“把爱散播在四周~就是爱心树的愿”想法浮现,我带着兴奋、期待和雀跃的心和熊爸爸、师父们一起商量。结果,很快地,“将心照亮~爱之旅”萌芽咯!在一夜之间~这张海报就出炉了!


感恩崇德师兄愿意给予策划书一些意见和建议,我们在短时间内不断地改善内容,以便减少他人对我们计划的误解,以为我们要赚钱或者贪取个人名利。

过程中,很多地点没有敲定,会去哪里?谁会有兴趣?全然不知。种种疑问下,我们还是保持一颗真挚和诚恳的心,就看看与谁有缘吧!感动的是,最后,与我们接洽的对象,都是很用心的家长们、老师们和朋友们,她(他)们都坚信给予孩子和家长们心理健康活动是相当重要,而且需要护持的活动。

20121126日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第1站。。。。充满期待!2013113日,是我们终结我们的第11站。。。喜悦充满!

从原本只是办在巴生的假期工作坊,竟然可以延伸到西马南部、中部和北部,真不可思议啊~所以,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善心、善念和善行!


谢谢这一路上,我们所遇到的孩子们、父母们、筹委们、朋友们、师父们的爱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想感谢爱心树,熊妈妈,熊爸爸,熊姐姐,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这一趟爱之旅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善的人要做善的事,善缘就自然来,大家一起加油

    ReplyDelete